二十伍朵西兰花

我爱砰砰

我心目中的嘉成兄弟和lof与tag

最近圈子乱得很,我又是个愤青,我想说点话,虽然我写了好几篇文章了,但我还没说过我的入坑经历,我要从我与嘉成的相识经历来说。

我是个新粉,很新很新的cg,今年五月入坑,就是这么奇妙地相遇。他们之间靠缘分,我与他们之间也靠缘分。

偶然在B站刷到探戈视频,出于好奇随便看了一下,然后觉得他们跳得很有力量感,于是顺着弹幕搜了嘉成兄弟,然后没有入坑。

我哪有这么轻易掉进去?空窗期的我刷了燃少,一开始也无感,后来想想大概是两人相处太自然了,毫无违和感,小伍撒娇很自然,老谷宠溺很自然,一切浑然天成,包括拥抱。

其实让我有深刻印象的大概是第九期小伍吊威亚时老谷的身影,老谷那期要battle,词都没背熟,但他就是那样站在那儿,我仿佛都可以透过黑暗看到他注视小伍的目光,我感受很深。

我开始注意这个走内心戏的boy,注意他与小伍的互动,两人默契度真的很高,但性格着实相反,这让我非常惊讶,只能感叹命运和缘分。

后来也很自然,又刷了直播,烧瓶,B站,入坑妥妥的,再加上两人都有舞台魅力,我其实挺看重实力的,所以喜欢上了嘉成。

说实话,我最开始以为我并不会迷多久,可是现在已经三个多月了,我没想放弃。我为他们开了微博,下了lof,连带白队的每一个人,我都有爱,还为他们开始写文,不管是什么类型的,将来我还会为他们学习剪辑视频,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。

对于我这样一个喜新厌旧,外表热情内心冷淡的人来说,这很难得。

他们在我心中是绝配,他们在我心目中的感情无可替代,尤其体现在赛后,悲伤以后的振作和互相扶持,经历了这么多,那种谁才真正是一家人的感觉就提现出来了。

他们肤色一黑一白。

他们一个软肚叽,一个有腹肌。

他们一个爱哭,一个面瘫。

他们一个话唠,一个专注走内心戏。

他们一个虎牙,一个泪痣。

他们一个长得可爱,一个长得帅。

他们一个队长加主唱,一个Rap加门面。

他们一个内双,一个外双。

他们一个撒娇,一个宠。

互补的点太多,我竟一下都想不起来。在我看来,他们哪哪儿都互补。

但就是这样截然不同的两个人,现在却越来越像。

虽然从以前开始就有种种迹象,但现在真是越来越像。

神情与表情,话语,甜度盐度。

有人不经意间开始挑眉,有人不经意间开始嘟嘴。

可他们再出现在我们视野当中时,我们竟觉得一点也没有变,缘分是多么神奇与奇妙。

老谷有一百种方法不与小伍相遇,但他们相遇了,还一直作为元队友走到现在,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嘉偶天成。

再来说说我入圈对嘉成兄弟这个词的含义的理解。

有人站爱情,有人站亲情,有人站友情。但其实大部分人根本无法说出自己站的是什么情,这些情大都混杂在一起,如果不站爱情,为何在探戈时那么激动,没有荷尔蒙完全不必激动,如果不站友情,又为何总为元队友这个词感动,为他们心酸,希望他们一切都好。

我承认我以腐女身份入坑,但现在他们在我心中,就是各种感情交织的,毕竟能成为密友,总是带着爱。

为什么叫嘉成兄弟呢?因为我们不希望叫夫妇,有女体化倾向,也不想叫夫夫,感觉意境不够深远,比赛时真主已经为我们解答了,因为他们就是嘉成兄弟。

我们手幅也是这个,口号也是这个,这个名词承载着的就是谷嘉诚伍嘉成两个人与他们的各种感情。

那么说道乐乎,我最开始知道它,就是因为tongren文。那么什么叫tongren文呢?

tongren文,即“同人之名以为文”(The name of other's colleagues think that the text),把某部甚至某些原创作品里的人物放在新环境里,加入作者自己的想法,表达新的主题。由于同人作者写文章并不以发表为目的,大多数属于自娱自乐,因此有的tongren文涉及自杀、同性恋、心理畸变等敏感的社会问题,又需要读者慎重阅读,去伪存真。

这是网上搜来的定义,既是如此,大家也都知道其实这就是一个自娱自乐的平台,或者yy的平台,都上了这个平台了,也不要讲什么现实不现实,尊重不尊重的问题了,tongren,它就是一个二次元,我们会尽量做到尊重,不女体化,其它,真的要看写手了。

但写手也是粉,难道会太过分吗?我觉得还好,第一,我们都是塑造的平行世界,顶着同样的名字而已,发生什么都是假的,不过是无糖可磕时的自我消遣罢了:第二,如果写文就会知道,写手有挑战自我的心态,像我,从来受不了虐,但我还是写了,讲真,不是砰砰我还不想试呢!

当然个人接受水准有差,一般作者会标明的,避着就好。如果实在觉得有问题,可以评论说或私聊,一般作者会改进的。

再来讲讲嘉成这个tag,我实在没想到会搞出那么多鬼名堂。

作为一个这么新的粉,我知道lof,就是因为别人说可以去上面搜嘉成兄弟,那不是他俩还能有别人?就算不止他们两,那也应该是故事主线或主线之一,而不是当炮灰,当陪衬吧。

想看那么多人的刷什么双人tag?

你们敢说你们刷双人tag不是为了看嘉成?不是cg,可以理解一下,也欢迎你们的到来,但不是cg也就不要在双人tag里发表什么意见了。

毕竟,蒸煮说了,cg是他们的cp粉。如果要拆cp的话,还算什么cg?这可是老谷大队长的意思。

我们不会去微博上闹腾,微博上大家也都心知肚明地混着情站,那些说嘉成可以特别单纯是友情的,有本事去微博话题给嘉成诚介绍女朋友,看cg打不打死你!

有些事情不想挑明,是因为入了圈的人都有这种默契,我们只想默默守护,lof上写爱情的人多,一是爱情好写,二是满足大家不敢摆到明面上的yy。

所以拆cp,把嘉成当炮灰的,请不要带上嘉成兄弟,他们不是两个个体,而是一个整体,这是原则问题,就算圈再冷,这点不能变。

讲这么多,我也不知道我讲了什么,脑子都晕了,还这么晚了。

现在大大们走了很多,圈冷,所以有人作妖。二是没糖,有糖的时候,哪里不是欢天喜地一片和谐。

还有关于酒窝写文带嘉成的事,第一一般在他们文里嘉成不是主角,二是大家不想看到红队人。

虽然我不是赛时粉,但也知道一点,cg基本是白粉,当然不喜欢红队人。这点我既觉得无可厚非,又觉得太排斥酒窝是好是坏?我不知道,我很新,这点我不予置评。

乐乎为什么设标签?乐乎创建的主旨是兴趣社区,让人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地方,规避雷区。

我从来不搜单人tag,听说里面邪教盛行,如果不立好规矩,那嘉成兄弟与那些单人tag有何区别?最后一块净土不保护好?那才会真的让很多人退圈。

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,对于一些意见相左的我也能从中体会到大家都是为嘉成好,只是观点不同,可以相互理解和体谅。可有些人真的是来作妖的,我体会不到他对嘉成的心,明明不是cg了,还要顶着名号作妖,有些人不要受到他的蛊惑跟他站队,对于这种人我只有三个字:拉黑她!

我话有点多,但也不容易,不求所有人认同但求感受这份心,大家不撕但要立规矩,一切是为了我们爱的砰砰。

我今天偷懒没更文,跟心情也有关,还有我今天和同学安利砰砰,让我想起初心,我写文大部分时候不用别的名字,因为名字是我的初心。

大家其实可以多交流一下如何安利砰砰。

最后我要感谢一下 @野生搞事组 ,让我在lof有了归属感,大家都是为了砰砰,不是吗?

评论(30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