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伍朵西兰花

我爱砰砰

翻牌重设


饭饭说让我们把所有提问者换成小伍试试

嘿嘿嘿

我先来

欢迎接龙

😎😎😎😎😎😎😎😎

1.
喵喵:我明天要加班诶,求安慰😞

毛毛:乖,这里不方便,回去再说

2.
喵喵:你最喜欢什么运动啊?

毛毛:最喜欢和你的床上……

3.
喵喵:什么时候滑滑板给我看?🐱🐱

毛毛:你喜欢什么时候?

4.
喵喵:毛毛就是毛毛

毛毛:嘉成说的都对

5.
喵喵:老谷可以发语音吗?

毛毛:想听什么?

6.
喵喵:等着看你球场照

毛毛:要照片干嘛?看我就好了啊!

7.
喵喵:我和鞋子一起掉下水你救哪个?

毛毛:鞋子还可以再买,你只有一个。

8.
喵喵:无言以对

毛毛:憋说话,吻我

9.
喵喵:余文乐有哪一点吸引你?

毛毛:我有哪一点吸引你?

10.
喵喵:你今天是喝了假酒吗?这么多反馈。

毛毛:反馈都成你的代名词了,你问话,敢怒不敢不言

11.
喵喵:想知道你的内裤牌子

毛毛:明知故问

12.
喵喵:发带和迷彩短裤先烧哪个?

毛毛:你喜欢就都烧了吧,烧累了我来

13.
喵喵:喜欢你

毛毛:今晚能去你房间吗?

14.
喵喵:近期有什么小目标?

毛毛:爬上嘉成的床


15.
喵喵:因为你好看所以穿什么都好看

毛毛:你不穿最好看

16.
喵喵:我是你的舞蹈饭

毛毛:谷伍饭?好巧,我也是≥﹏≤

17.
喵喵:看了自己的节目,觉不觉得自己特别帅?

毛毛:想夸我可以直说🙂

18,
喵喵:你什么时候抛弃你的咸菜绿T?

毛毛:我对它的爱和对你的一样持久

喵喵:什么?原来我是咸菜绿T啊?

毛毛:这样我就可以时时刻刻地和他……贴……在……一……起……


😎😎😎😎😎😎😎😎😎

欢迎接龙

欢迎补充

今天的谷怼怼超好玩了

评论(18)

热度(35)